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节能减排成卖点 佳能发布5款液晶投影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2日20:07
   2010年3月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五款适用于教育和商务投影市场的LCD液晶投影机新品,型号分别是LV-8310、LV-7385、LV-7380 、LV-7285和LV-7280,这五款产品的外观完全一样,只是在性能上各有不同,预计上市时间是2010年4月底。

新系列投影机外观

  这五款液晶投影新品除了继承上代机型的超静音操作、即关即移功能、友好操作界面、人性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出色的控制性、便利性和超长的灯泡寿命外,最重要的改进是在投影机上体现了对环境减排的重视。它们新增了节能模式,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并且可以显示被减少的碳排放量,从而更加适合教育行业和商务应用。这五款产品有以下几个特点:

  新增碳排放量测量仪

  此次发布的五款液晶投影机具有两种待机模式——普通模式和省电模式,普通模式待机时需要耗费3瓦电能,而新加入的省电模式则仅需要0.7瓦电能即可在待机模式下为投影机供电,大大减少了电能的消耗。新静音模式的采用使投影灯寿命从普通亮度模式下的4000小时扩展到5000小时,同时还降低了投影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产品对环境的保护不是停留在理论计算层面,而是通过新加入的碳排放测量仪让节约的排放一目了然,以直观的方式反应使用者保护环境。碳排放测量仪可以计算出使用静音模式和正常模式之间能够节约的电能,并以二氧化碳的减少量来显示,从而感谢用户因使用静音模式而节约的能源。

  不仅碳排放测量仪可以提醒用户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投影机在开机时还会显示环境友好信息,善意提醒用户节能可降低碳的排放量。

  全新过滤层设计

  佳能新LV系列液晶投影机采用了全新的过滤层设计,使用了新过滤层的材料及具有三层过滤表面的“风琴式”结构纺织材料。全新设计的空气过滤层的防尘性能是以前型号的三倍,灰尘过滤效果更显著。改进的过滤盖设计进一步保护投影机的内部光学结构,防止灰尘和污垢从入口间隙进入。下面是新旧过滤层对比。

  超长灯泡寿命

  相比上代产品,新品投影机灯泡寿命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静音模式还是正常模式,灯泡寿命都比上代LCD液晶投影机延长了1000小时。即在正常模式下灯泡寿命可以达到4000小时、在静音模式下则可达到5000小时。

  支持网络管理

  本次发布的五款投影机产品,均内置了支持网络连接的RJ-45网络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对投影机进行管理。通过连接至现有网络,可实现投影机与网络中的其他设备间进行快速有效的信息传递。例如,通过这种连接,在投影机发生故障或投影灯达到使用寿命时,投影机可发送警告电子邮件。

  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使用网络管理软件管理连接于同一网络工作组中的所有投影机,可选择指定的工作组以显示其中的投影机列表。用户可以检查投影机的状态,如投影灯和滤镜的使用小时数等。除了预设工作组外,用户还可任意自定义投影机工作组。这项功能广泛应用于高等学院和大学中,以及那些需要管理大型音视频系统的应用环境中,用户可以将投影机连接到现有网络中,远程控制投影机。

新系列投影机接口

  Canon lv-8310

  其中,LV-8310具有WXGA(1280 x 800)宽屏标准分辨率,支持16:9画面长宽比,具有3000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投影100寸画面最短需要3.3米,拥有Analog RGB、DVI、Component Video、Video、S-video、Mini D-sub15、Mini jack、DVI-I、RCA、RJ45等接口,内置7w单声道扬声器,重量为3.3kg。

Canon LV-8310面板按键

  Canon LV-7385和LV-7380

  LV-7385和LV-7380为高亮度产品,拥有XGA(1024x768)的标准分辨率,500:1对比度,投影100寸画面最短需要3.1米,拥有Analog RGB、DVI、Component Video、Video、S-video、Mini D-sub15、Mini jack、DVI-I、RCA、RJ45等接口,内置7w单声道扬声器,重量为3.3kg。LV-7385和LV-7380之间的差别是,LV-7385拥有3500lm亮度,LV-7380拥有3000lm亮度。

Canon LV-7385机身按键

  Canon LV-7285和LV-7280

  LV-7285和LV-7280是两款带有自动光圈技术的液晶投影机产品,通过电子方式控制光通量,将对比度提升到了2000:1,有效地提高了影像暗部细节的显示效果,把以前看不到的暗部细节也清晰的呈现在用户的眼前。

Canon LV-7285外观

  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别是亮度不同,LV-7285拥有2600流明亮度,LV-7280拥有2200流明亮度。其他方面则完全一样,如拥有XGA(1024x768)的标准分辨率,500:1对比度,投影100寸画面最短需要3.1米,拥有Analog RGB、DVI、Component Video、Video、S-video、Mini D-sub15、Mini jack、DVI-I、RCA、RJ45等接口,内置7w单声道扬声器,重量为3.3kg。

Canon LV-7280机身按键

  点评:春节刚过,佳能就发布五款液晶投影机产品,表明2010年,佳能对投影机产品线的重视。佳能此次发布的五款全新LCD液晶投影机充分体现了对环保减排的重视,人性化地帮助用户节省能源,通过有效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此外,佳能还有效地改进了过滤网系统,内置了非常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支持网络管理功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