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Studio 1558 Touch触摸屏新本泄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7:3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戴尔在线产品种类中出现了Studio 1558 Touch笔记本电脑,这是一款支持触摸屏操作的产品。

  目前并没有Studio 1558 Touch笔记本的具体消息放出,只是看到了一些基本配置,包括酷睿i5处理器、Windows 7 Home Premium系统以及320GB硬盘,售价为999美元。


fs

Studio 1558 Touch笔记本

  从介绍上看,有点类似我们之前看到的惠普TouchSmart tx2触摸屏笔记本。价格上两者也相当。两款共同突出的地方是支持触摸屏操作。

  在台式机和一体电脑上,触摸式操作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使用,但笔记本电脑上目前还没有出现大范围应用。有分析认为,触摸式操作是一种趋势,未来的电脑产品都将具备这一特性,不过目前仍然存在技术和成本上的阻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