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千元级画质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7:49
第1页:高性价比,画质一流

  佳能Power Shot A系列相机给人的印象通常是高性价比,广受欢迎的佳能 A480更是千元以下相机中当之无愧的画质王,出色的画质使其一直是千元内,销售最火爆的相机。今天,笔者要展示给大家的,就是A480的继任者,佳能 A495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DC佳能A495评测

·高性价比,画质值得期待

  佳能 A495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消费类数码相机,该机采用一枚约1000万有效像素的感光器,可以输出最大3648×2736像素的图片,足够家庭日常使用。3.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焦段为37-122mm,与广受欢迎的前辈机型A480相比,佳能 A495薄了0.5mm,机身重量轻了10g,携带更方面一些。

千元级画质之王 高性价比佳能A495评测

图为:佳能 A495

  佳能 A495机身正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显得中规中矩,镜头筒环处采用黑色钢琴漆涂层,镜头外侧是一圈银白色的抛光金属圈,小巧的闪光灯和对焦辅助灯在机身的又上角。需要注意的是,佳能 A495的闪光灯靠近机身边角处,双手持机拍摄时,应当注意不要让手指挡住闪光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