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8:08


电力续航&评测总结

  电池配备方面,Acer S100则采用了容量为135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对于高主频处理器以及高分辨率显示屏幕的配备而言,这样的电力配置有些“平庸”,还好降低主频对Acer S100的续航能力略有提升。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图为:Acer S100手机电池

  评测总结

  自收购倚天之后,Acer一直扮演着价格破冰者的角色,采用WVGA分辨率的F900(针对HTC HD)以及升级版NeoTouch(WM6.5版,针对HD2),都在价格方面令同档次产品汗颜。而首度踏入Android系统领域的S100(A1)则具备着SnapDragon平台处理器+WVGA分辨率电容屏的配置,这样的配置足以与索尼爱立信 X10、谷歌Nexus One等机型抗衡。目前改版市场中不足2600元的价格自然具备着很强的竞争力。

GPhone群雄逐鹿 Acer S100详尽评测

图为:Acer S100手机

  Acer S100优缺点

  优点:高主频 操作迅捷 屏幕清晰 性价比突出

  不足:软件不支持多点触控 外放音量小 拍照性能一般

  写在最后

  2009年,我们经历了Android平台群雄逐鹿、百家争鸣的一年;

  2010年,我们将见证Android平台整体价格逐渐大众化的进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