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8:18


骗子的无耻行径

骗子的无耻行径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奸商会先吸引消费者然后再动刀

  手段一:使用活动优惠等活动吸引消费者,其实活动的手机全是过时或者低价手机并且限量,不一定有货。等消费者上门之后再转型推荐其他机型。

  手段二:用低价原装配件,以及底价原装电池,勾起你的占便宜心理,让你感觉赚了大便宜。然后询问消费者是否需要购买,在用其他配件进行替换。

  手段三:先了解消费者购机资金,然后精心策划,然后拿出多款机模迷惑消费者,此外询问家庭状况以及工作状况来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并且实施骗局。

  手段四:了解消费者身份背景后,如果市外地人又没背景,那么多数会被骗子很敲一笔。随后服务人员会以提取机器为由来收取押金或者保证金,甚至部分商家会收取全款才能看货。

  手段五:用不同版本、翻新、山寨或者非原装配件电池蒙蔽消费者,如果消费者要求退货或者要走,商家则不会退还押金或者全款。

  当然除了以上骗局外,如今也有许多在网上行骗的奸商,而如今网络购物还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保护措施所以一定要三思后行,而实体店购买手机还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