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8:18


版本系统需要注意的

版本系统需要注意的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水货手机主要有欧版、亚太版、港版以及美版这四种版本。其中欧版又分为原生欧版机和简体欧版机,亚太版分为马来西亚版和新加坡版,港行则分前港和后港,相对来说美版最简单但是对于苹果 iPhone来说却有很大区别。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版本系统需要注意的

  欧版机:

  原生欧版机指直接由欧洲市场流入国内的机器。它们往往没有完整包装,系统语言也没有中文,键盘设计也不带笔画输入。这部分机器进入国内后,大多数被手机商贩所购买,刷上中文就当简体欧版来卖。而绝大多数经销商会换上带有笔画的键盘。这些水货手机也是水货手机中价格最低的。

  简体欧版正如前面介绍的那样,是指各品牌厂商生产专供欧洲市场销售的通讯产品,经水货渠道流入国内,出厂时放入内置语言通常为英文或其他语种,通过刷机升级为简体中文,在欧盟地区可享受联合保修服务,在中国不享受全国联保。

  亚太版:
 
  亚太版也分为两种:新加坡版和马来西亚版。亚太机按键都带有原厂能透背光的笔画,系统出厂自带简体中文,不用通过刷机实现,基本和港版没什么差别,而这两个版本也只是产地有所不同。当然这些亚太版手机也无法享受到全国联保的服务。

  港版:

  港版是指各品牌厂商专供香港地区销售的通讯产品,享受当地的售后保障服务。它们出厂时自带繁体中文或简体中文,按键有原厂能透背光的笔画,和大陆行货一样。而部分品牌手机已经将港版手机列入联保服务范围内不过(需提供香港地区购机时的发票原件)。

  美版:

  其实美版手机与欧版机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频段方面有所不同。大家都知道GSM手机有二频,三频,四频之分。每个国家会选择一个符合自己的频段,这就导致WCDMA的频段有850/900/1900/2100MHz这四种。联通所采用的频段为1900MHz/2100这个频道范围内。而美国的网络采用的是850MHz/1900MHz频段, 所以部分美版手机与中国联通3G不兼容。同时美国运营商的机子出厂前都要设置网络锁,其他运营商的卡无法使用这一点对于苹果 iPhone 3G以及3GS身上体现的最明显。

  所以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手机版本以及系统对于购买水货手机来讲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