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8:18


通话、CODE以及配件电池

通话、CODE以及配件电池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通话、CODE以及配件电池

  通话时间以及CODE码

  首先我们来说说手机对外观检查后,当然要开机试试通话质量。而部分商家会称一旦通话就会有通话时间的记录,是无法清除的。而在Symbian系统上通过*#7370#就可以看到,不过这个通话时间是可以通过软件回复成原始状态的。而部分消费者觉得CODE码可以看出该机的版本这一点也是不正确的,因为很早以前CODE码就可以通过软件进行修改。

  电池的真假辨别

  最后我们了解一下手机配件以及电池如何区分真假吧。相信电池如何区分真假网上早有人介绍过了,通过电池的包装皮以及触电的做工虽然可以看出电池是否是原装,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讲也是存在着走眼现象的。即使是非常专业的手机经销商单纯凭借外观也不是看的很准。那么怎样才能区分真假电池呢?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吧,一般假冒电池锂离子的活跃度不高,往往会在电池电量用尽手机自动关机后无法冲电,这样就需要大电流重新激活电池中的锂离子。当然这也只对于部分假电池有效,真正的辨别方法仍需发掘。

  其他配件的辨别

  当然除了电池外充电器以及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更难以辨别,因为往往消费者会忽略掉这些配件的区分,我们只能通过这些产品线的材质以及做工来区分是否原装,如今并无太好的辨别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