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8:18


保修凭证一定记牢

保修凭证一定记牢

让无耻奸商也汗颜!购买手机骗局知多少

保修凭证一定记牢

  保修与注意事项

  当然在绝对购买手机后还是要对商家的保修进行了解,虽然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一款手机如果能用两年“不丢不坏”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所以在这段时间里还是需要商家进行售后服务的,特别是对于软件不是特别了解的消费者更是需要注意商家的帮助。因此商家提供的保修收据还是非常重要的购机凭证,而部分商家会对手机屏幕以及人为损坏等不承担保修,所以消费者再购买手机之前也要对手机的屏幕是否有点以及摄像头等配件是否好用进行详细测试。

  商家信誉

  最后我们要提醒消费者的是这一切保修也是考验商家是否诚信的重要依据,所以选择一家诚信好的手机经销商也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总结:

  通过小编今天的介绍,打算购买水货的网友对于水货手机购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都会有一个初略的了解了吧?当然除了小编推荐的一些方法外,用户在选定自己想要购买的机型后不妨登录我们手机中国论坛可以了解到已经使用过该机的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毕竟网络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说大家都对这款手机评价不好,或者对于打算购买手机的经销商口碑不好的话,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不妨在多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