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如初春般亲吻你 佳能萌机IXUS 105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3日08:49
时近惊蛰,万物开始悄然复苏,佳能IXUS新品的到来恰合这初春的气息,新叶绿、玫瑰粉、深栗褐、晨露银、水晶蓝,缤纷多彩的机身盎然着春意。我们今天将要评测的便是佳能IXUS系列新品——IXUS105,这款绿色外观的相机犹如初展的新叶,搭配着设计方面芽瓣细节的呼应,只叫IXUS105一入眼就是一个字儿——萌!

 


图为:佳能IXUS105评测

  这款IXUS100的进阶版机型依旧保持了1200万像素的配置,而在镜头素质方面,广角镜头的使用让我们对它有了更多的期待。而在LCD显示屏方面,IXUS105也比前代机型有了一定的提升,2.7英寸的屏幕让即时取景更直观更生动。延续了IXUS系列智能自动特色的IXUS105在成像方面究竟表现如何呢?我们对IXUS105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并基于超便携时尚型数码相机给予其推荐评分。 


图为:佳能IXUS105测试得分

  从上图中我们看到,佳能IXUS105获得了61分的推荐指数,这一得分在超便携时尚数码相机中实属优异。

  功能指数方面:手动功能的全面缺席从很大程度上影响了IXUS105在功能方面的得分,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利用简单的模式快速拍摄到好看的照片才是最为关键的,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讲IXUS105的实用性一点也不低。

  体验指数方面:继承了佳能相机良好人机界面与按键设置的IXUS105无论从操控手感还是从反应效率上均表现不俗。

  电力指数:使用了NB-6L锂离子电池的IXUS105,其1000mAh的电力容量可以保障相机在全像素条件下370张左右的续航。

  画质指数:72分的画质得分让我们验证了佳能卡片机不俗的成像表现。在畸变与暗角测试中IXUS105均取得了不俗的得分,细节分辨也是表现优异,总体来说,IXUS105使用的这枚佳能镜头的素质颇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