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喜迎三八节 女性御用靓丽手机大搜罗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03日08:56
 形色俱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对于女性来说除了化妆,衣着及配饰的搭配也是每一位女性同胞们的必修课。说到配饰手机也已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手机发展到现在配置同质化越发严重,厂商们自然会从外观上下功夫,而MM朋友们恰巧关注手机外观上远远高于功能,并且女性消费能力普遍高于男性同胞,这也是各大手机厂商竞争女性市场的最主要因素之一。

  

  (图) LG BL20e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小编就趁着此次机会为各位女性朋友们推荐几款为你们量身定做的机型,希望能对大家有参考价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