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广角助威2010街机王 佳能IXUS 10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9:04
  

  多方面消息表明,佳能IXUS系列相机是2009年中国大陆销量最大的卡片数码相机,而其中售价最便宜的IXUS 95 IS更是这一系列相机中销量最大的。因此到了2010年,当佳能照例全面更新IXUS产品线的时候,谁将继承IXUS 95 IS充当佳能新一年的“街机王”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而这个疑问现在已经解开了——佳能IXUS 105 IS在对IXUS 95进行全面升级之后,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能否延续IXUS 95辉煌?


28广角助威2010街机王 佳能IXUS 105评测

  佳能IXUS 105 IS(以下简称IXUS 105)作为新一季“你好,色彩”IXUS数码相机中最便宜的一款,被很多人寄予了厚望。而佳能在IXUS 105上也动了一番心思,不但将延续多年“IXUS入门无广角”的传统打破,为IXUS 105装上了28mm广角镜头,而且例行将该相机的有效像素提升到1210万。

普及28mm广角 高性价比佳能IXUS 105评测

图为:佳能IXUS 105 IS

  既然打着“你好,色彩”的招牌,那么佳能IXUS 105无疑具备多种颜色的机身和时尚的设计,相信着一点会深的年轻朋友的喜欢,与此同时在上市价格上,1650元左右的行货售价,比去年同期IXUS 95的上市价格便宜了近百元。在各项测试开始前,我们首先来看相机的外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