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启用全新宣传标语 尼康春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9:22
  
尼康COOLPIX新标语

  2010年3月2日下午,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康)在北京创意文化新地标——D-PARK 751会所举行了“2010尼康COOLPIX春季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全新的尼康COOLPIX品牌中文标语——“记录在形 感受在心”(capture more. feel more.)精彩亮相。同时,2月3日全球同步发布的8款新型COOLPIX数码相机(S8000、S6000、S4000、S3000、P100、L110、L22、L21)也闪亮登场,高倍变焦、轻薄机身以及缤纷色彩,全面启动2010年轻便型数码相机时尚风潮。


启用全新宣传标语 尼康春季新品发布会

尼康COOLPIX消费类相机新的宣传标语

高倍率时尚产品线

启用全新宣传标语 尼康春季新品发布会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中国尼康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博明先生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金子博明先生表示,尼康COOLPIX已经在竞争非常激烈的中国轻便型数码相机市场上构筑起了稳固的品牌地位。

启用全新宣传标语 尼康春季新品发布会

中国尼康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博明先生

  今年春季发布的尼康COOLPIX系列8款新产品,以高倍率变焦为主要特色,集合了轻薄、触摸屏、缤纷色彩等众多时尚元素,同时保持了尼康产品传统的优秀拍摄性能,相信今季产品必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延伸阅读:

·市占率达到13%!专访尼康副总经理五井力

·渐入佳境前景明朗 看尼康COOLPIX新相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