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高端3G!三星W709降价300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三星W系列手机与诺基亚的8系手机齐名,都是定位于高端用户,不过从功能角度来说三星W系列更胜一筹。今日天翼旗舰三星 W709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价格为5388元,行货标配齐全。如今的价格相比刚上市时的上万元报价已经有了大幅下跌,但高端的品味却丝毫没有打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W709手机

  
  三星 W709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怪异的造型,传统的直板机身,三围尺寸112×59×15.5mm大小适中。三星 W709拥有一块3.2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空间,因此更显机身大气。另外屏幕分辨率达到WQVGA级别,显示效果自然出众。机身背面印有淡蓝色螺旋状纹理,搭配金属边框更具时尚气息。

  图为:三星 W709手机

  


  图为:三星 W709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W709主打3G功能,基于中国电信EV-DO高速网络,最大支持3.1Mbps下载速率,3G功能应用可以得到更好的发挥。该机的一大还在于,采用800万像素AF镜头,双LED闪光灯,不仅拥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趣味功能,清晰自然的画质唾手可得。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也被囊括其中,成为用户出行的好帮手。

  三星 W709(行货)

  [参考价格]53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