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CDMA带WiFi 诺基亚E52智能超薄最强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步入3月初,深受网友持续关注的诺基亚超薄手机E52(港版机)在价格方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其最新价格仅为18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港行支持全国联保,再功能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于行货产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作为诺基亚最薄的手机之一,诺基亚 E52秉承了经典的直板设计,而116.5×48×9.9mm的机身三围和98g的机身重量使其被握在手中有着出色的握持感。而一颗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也可满足一般用户的生活需要。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诺基亚 E52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S603rdFP2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还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在上午功能方面,该机可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众多格式的浏览,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也比较实用。

  诺基亚 E52(港版机)

  [参考价格]1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