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尖下巴TD王子!三星I6330c再跌200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进入2010年,触屏与3G都是眼下最热门的词汇,而不少手机开始专注将手机的这两项优势合二为一,三星 I6330c就是这样一款。今日,三星 I6330c(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750元,行货配件包含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等。三星 I6330c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网络的3G手机,同时也将CMMB手机电视功能容纳其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尽管机身配色以黑色为主,但三星 I6330c在外观上不乏时尚,尖尖的下巴可以称得上是标志性设计。该机三围尺寸为114.5×54.7×12.85mm,机身狭长手握感受十分舒适,即便是女性用户也可轻松掌握。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WQVGA级别(240×400像素),这样的屏幕配置使得网上冲浪更具冲击力。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图为:三星 I6330c手机

  
  三星 I6330c全面支持中国移动3G业务,基于TD网络进行网上冲浪十分过瘾,而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是该机的主要娱乐性表现之一。拍照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实现视频通话不可或缺的硬件配置。另外该机支持目前主流的重力感应功能,A-GPS辅助导航也被囊括其中,时尚性与功能性俱佳。

  三星 I6330c(行货)

  [参考价格]27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