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智能街机王!诺基亚5800XM最超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2010年3月3日,诺基亚首款基于S60V5版操作系统的5800XM(改版机)在经销商“百通电讯”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173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而一块3.2英寸LCD屏,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该机内置一枚369MHz的ARM11处理器,保证了整体的运行速度。诺基亚 5800XM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双LED闪光灯,支持3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人脸捕捉等众多功能。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搭配了全新的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强劲的扩展性能,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大大的增加该机的可玩性。另外,该机还具备A-GPS功能,可以准确的定位,对于那些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各加实用。

  诺基亚 580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17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