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桌面级GT220?技嘉M1305轻薄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9: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轻薄与高性能兼得?技嘉M1305来袭

·导语

  我总见他在出差时习惯性的带上一款13.3寸笔记本,在旅途的路上,他还对我说:“轻薄的机身就像一本普通杂志,对自己来说超轻薄笔记本不再是一种负担”。当我见他在客户会议上以PPT的模式宣讲方案持续3小时之久,笔记本也没有出现电力不足的报警。让我更加不能理解的是,当我们一起回到宾馆后,为了庆祝拿下这批订单,他居然高兴的用超轻薄笔记本玩起了《星际争霸II》。我想这一切似乎有些不可思议,最后我盘问他关于笔记本时,顿时才恍然大悟。

  试想一下,像我们天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们,每天能够提起轻如普通杂志的笔记本去工作,回家后能够像台式机一样的3D性能畅游游戏世界,是一种多么简单的快乐。而现在这种快乐只需要一台超轻薄笔记本就可以实现,其实简单的快乐就是一种幸福。这款特殊的超轻薄笔记本就是目前技嘉推出的M1305,这台笔记本可以让我们在轻薄、高续航的笔记本与3D图形性能强大的笔记本之间自由变换。目前的市场参考价格为8888元。


配桌面级GT220?技嘉M1305轻薄本评测

带独立扩充底座的技嘉M1305轻薄本

  ·单个体时,技嘉M1305的确是一台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与装备组合后,技嘉M1305的确是一台3D图像、游戏性能不错的笔记本电脑。

配桌面级GT220?技嘉M1305轻薄本评测

技嘉M1305轻薄笔记本

配桌面级GT220?技嘉M1305轻薄本评测

笔记本与扩展底座的个性组合

  这种个性组合其实就是笔记本与扩展底座之间通过特殊的接口来完成的。因为在笔记本底部有一个扩展连接的插槽,而在底座上就有这个插槽的接口部分,当我们把这个接口与笔记本底部的插槽结合时,就完成了笔记本与扩展底座的完美组合。此时,位于扩展底座右边的开机按键就可以直接启动笔记本。这里必须要注意的是,当我们想把笔记本从底座上拆卸下时,一定要在关机的状态下进行。另外在组合完毕后,笔记本机身的视频输出就无法再提供输出的功能了,此时仅依靠扩展底座上的视频输出接口才能实现输出功能。

配桌面级GT220?技嘉M1305轻薄本评测

系统小工具中的“显示切换”功能

  在进入技嘉预装的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后,在系统边栏中会出现“Gigabyte Docking Control”的小工具。在这个小工具中有两个可以点击实现的切换功能,第一个蓝色图标是内置集显和外接独显的切换功能,这个功能并不同于笔记本内部装载的两块显卡(集显和独显)的切换模式,而技嘉M1305的外接显卡是需要连接单独的外接显示屏才可以实现的,笔记本屏只能显示集显的功能。第二个蓝色图标是笔记本显示屏与外接显示器之间的切换,我们通过图片上多显示器的选项来进行切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