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手机也玩纹身!摩托罗拉VE440个性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去年9月份,摩托罗拉曾推出一款低端音乐手机VE440。如今,这款手机拥有了一个新的版本,运营商MetroPCS和知名刺青艺术家MisterCartoon合作,推出了摩托罗拉 VE440MisterCartoon特别版。

  摩托罗拉 VE440MisterCartoon特别版

  
  MisterCartoon此前曾为多为艺人设计纹身,并且与诸多服饰、电子等品牌有着合作。这款特别版的VE440就采用了MisterCartoon设计的外壳,并且在手机中预置了MisterCartoon设计的壁纸、铃声,以及著名RAP歌手SnoopDogg的两首新歌。

  摩托罗拉 VE440MisterCartoon特别版

  
  摩托罗拉 VE440是一款定位低端的产品,尽管配置并不出众,但这款手机拥有优秀的音乐功能和高性价比。这款MisterCartoon特别版的VE440售价也仅为129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