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工厂遇问题 苹果平板iPad上市或推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今年1月28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款平板产品iPad,这款便携的触摸屏设备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按照苹果的预期,WiFi版的iPad将在发布60天后即本月底上市,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生产遇到问题,这款产品初期上市的产量有限。

  图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根据计划,苹果计划在3月底率先推出100万台iPad,但是,据投资公司CanaccordAdams分析师PeterMisek表示,由于代工厂富士康遇到一些问题,这款产品在上市时将只有30万台。据传这可能是由于iPad的多点触控屏幕部件存在问题,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图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如果传闻属实,为了保证有足够的库存,苹果可能不得不推迟iPad的上市。根据乔布斯在产品发布时公布的信息,WiFi版的iPad最低售价仅为499美元(16GB容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