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千元级社交智能手机 诺基亚C5全新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3日00:43
  北京时间3月2日,诺基亚发布了全新C系列的首款产品诺基亚C5。这款采用全新命名的产品是一款直板智能手机,它将以社交网络为重点功能,价格则在用户可承受范围内。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诺基亚C5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S60V3平台,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2GB的存储卡(最大支持16GB)。采用经典直板数字键盘设计的诺基亚C5非常小巧,机身尺寸为112×46×12毫米。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诺基亚C5整合了诺基亚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如免费OVI地图导航等,同时,用户也可以从OVI商店购买下载音乐以及应用程序。而在待机主屏上,诺基亚C5提供了常用联系人标签,方便用户和重要的联系人链接。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诺基亚C5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亚太、中国、中东及非洲地区上市,预期税前售价为135欧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它将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