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破3K很轻松!诺基亚X6水货再度发力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03日06:05
  作为新一代XpressMusic系列的新机,诺基亚 X6的推出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一块如iphone式的电容式触控屏,搭载上全新S60第五版系统平台,拥有的桌面小插件更显美观。近日这款有着不错人气的诺基亚 X6,在商家动力数码已爆出全场最低价,仅为2999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关注了。
  外观设计上,诺基亚 X6容纳了当下市场主流风格的大量元素。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占据正面面板,屏幕下方配备的就是简单的接听、挂断安静,方便用户操作,同时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而且360*640像素的分辨率,让整机有着更为唯美的界面显示效果,并且提高了操作效率,更加方便。
  为了体现出自己的旗舰之位,X6采用了400MHz出头主频的处理器,并直接内置了32GB的存储空间,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数据存储都让人无需担心,有着更为出色的使用效果。而且有着出众娱乐功能的诺基亚 X6,还内置了专业播放器软件,支持MP3、WMA和AAC等音频格式和MPEG-4等视频格式的直接播放。3.5mm耳机插孔和TV-out视频输出功能,也为该机在多媒体娱乐方便提供了实用的辅助。加上X6搭载的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除了能够静态拍摄之外,30fps帧速的有声视频拍摄也拥有着同样的乐趣。
  这款X6作为现今X系列的高端机型,不仅外形设计上非常吸引消费者注意,同样得到升级的配置也让使用者赞叹不已。加上此次跌落3K的售价,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诺基亚 X6(改)
参考报价

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