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潘多拉的诱惑 TCL Q3宽屏全键盘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3日10:02


  前言:

  今年冬天,好莱坞3D电影《阿凡达》强势上映,刷新全世界各大票房纪录,成功超越《泰坦尼克号》,坐上历史电影总票房的第一把交椅。在《阿凡达》里面,人类为了入侵潘多拉星球,而与该星球的土著阿凡达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并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手机界久未露面的TCL,借着《阿凡达》席卷世界的旋风,推出了宣告其重返手机领域的首发机型——潘多拉Q3。


TCL Q3手机

  TCL这牌子以生产电视机更为人熟知,但是关注手机发展的人都知道,其实在中国手机发展之初,大概是7、8年前,TCL早已推出过多款手机,并在行内有着一定的知名度。在当年,可是与联想、夏新齐名的国内手机品牌。可惜当年的TCL错估了手机发展形势,对手机产线的过度扩张,还有与阿尔卡特失败的联姻,使其双双推出中国手机市场,元气大伤,很长时间里一蹶不振。进入2010年,手机发展形势一片大好,眼见OPPO、魅族等以生产MP3起家的厂商进入手机领域后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单,作为生产手机老字号的TCL,也不甘寂寞,推出了潘多拉盒子手机Q3,正式宣告重出江湖。


TCL Q3手机造型别致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