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四核Q8400跌破千元 DDR3内存齐降价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3日1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四核Q8400跌破千元 DDR3内存齐降价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酷睿E7400和E7500分别下跌5元,报价依次为675元和725元,整体影响不大。另外,四核Q8400出现小幅下调,目前价格已经跌破千元,值得关注。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速龙双核Ⅱ250盒下跌5元,现价为405元,性价比较高。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星际2遭破解 2G/4G内存实测性能差别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随着内存陆续到货,整体价格出现小幅下调,尤其是DDR3内存方面,跌幅在5-10元之间,现在均价在330元左右。而DDR2-800内存则涨跌不定,不过幅度偏小,影响不大。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大部分笔记本条依然在途中,其中宇瞻1GB DDR2-800上涨10元,现价165元。

光驱还有用么?看优盘装Win7到底谁快

摘掉菜鸟帽子 必学四大实战技巧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建达蓝德代理的希捷硬盘缺货严重,现在市场希捷1TB货源不多,价格在585元左右,不过货源也不多。而讯宜代理的希捷硬盘虽然有货,但价格稍高。日立和西数方面依然比较平稳。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产品出现涨跌。

拒绝等待 实测不同接口移动硬盘速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