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全键盘+双卡双待 诺基亚将推新S40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3日10:09
诺基亚在2月份举办的MWC2010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智能平台---Symbian^3,并预计在年底或2011年推出升级版系统---Symbian^4,虽然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一款产品明确对号入座,但芬兰人对于S60智能平台的变革计划已经开始实施。而相比之下,用户比重更大的S40平台则暂时呈现出一片风平浪静的景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诺基亚会放弃目前市场上最大的肥肉。先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在2010年将会推出支持触控、全键盘、双卡双待特色的S40产品,如今这一传闻终于被官方正式确认。


图为诺基亚S40手机计划之官方文件

  按照官方文件给出的信息,诺基亚全新S40手机将强化网络功能应用,诸如内置Ovi Mail、Nokia Maps、Nokia生活工具(Nokia Life Tools)、诺基亚钱包(Nokia Money)等服务。除此之外,S40平台还将对应加入触控技术、Qwerty全键盘、双卡双待等功能特色,与之前的说法完全吻合。众所周知,当前诺基亚S40手机大多数产品都定位于中端或低端市场(除8系列奢华品牌),而高端用户几乎被N系列包圆,所以此次对S40系统的大幅改造无疑将增强自家产品在非智能市场的竞争力,从而进一步巩固甚至提升S40手机的市场份额,以及移动互联概念的全面推广。

  p.s.:不知道在今天开幕的CeBIT2010展会上,诺基亚是否会推出S40手机,之前传闻C系列新机中将会发布一款打邮件功能的全键盘S40手机---C3/C3-00,或许C3就是我们上述提到的S40新平台下的开山之作。


官方确认全新S40平台功能特色


图为诺基亚双卡双待手机820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