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LAN弥补3G的缺失 小巧三星S5560C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0:33



写在前面

  手机发展到了今天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用途方面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一部分的手机为了追求高的品味因此在外观设计方面别出心裁以营造出一种高贵的气质。而有的则是为了突出他们的实用性因此在外观方面表现平平,但是这部分的手机往往在价格方面拥有较大的优势,因此还是会受到大众的青睐。不过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虽然定位不算高端,但是其在外观方面的用心使得该机在朴实之余也拥有了一份优雅,同时入门级的价位已经决定了这款手机在市场上将会获得不错的反响。下面我们还是首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整体外观吧。


WLAN弥补3G的缺失 小巧三星S5560C评测

三星S5560C

WLAN弥补3G的缺失 小巧三星S5560C评测

三星S5560C

  在整体外观上这款来自三星的S5560C走的是精致小巧的路线,手掌般的大小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使用。同时该机在机身背壳的材质选择上也是十分的考究,拥有绒布质感的磨砂外壳既保证了整体的美观,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握持手感。不过与机身背面的磨砂设计不太相同的是三星S5560C的正面设计,镜面的整体风格配合机身边缘银色哑光的金属包裹提升了三星S5560C整体品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