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上市在即 摩托罗拉CLIQ XT零售版今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0:34

  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即将发售的摩托罗拉 CLIQ XT最新照片,图片中已经可以看到T-Mobile标志。据悉这款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上市在即 摩托罗拉CLIQ XT零售版今曝光

CLIQ XT零售版

   这张图片是摩托罗拉第八款Android手机CLIQ XT零售版照片,照片与之前发布的机型外观基本一样,只是在下方中添加了运营商标志T-Mobile。该机是一款中端价位手机,采用了3.2英寸HVGA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使用了高通MSM 7201A 528MHz,搭配512MB ROM+256MB RAM。GPS、WIFI、蓝牙、电子罗盘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摩托罗拉 CLIQ XT是美国地区型号,国际版型号为QUENCH,中国版本型号为ME501。目前我们已经推出该机中国版本全国独家评测,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