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笔记本

华硕本本已经可配英特尔N455及N475处理器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3月03日10:47



    今天我们不仅仅是见到了华硕的新本本,而且我们从华硕的侧边铭牌上可以看到特别的处理器,英特尔N455及N475处理器,这是个新伙伴,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发布,但是根据之前的信息,N475和N455支持DDR3内存,而N450只支持DDR2内存,Atom N475处理器的主频为1.83GHz,TDP为6.5W。Atom N455处理器的主频为1.6GHz,TDP为5.5W,应该过2天,英特尔就会给我们更多信息,显然上网本的规格升级战又一次打响,大家的准备好足够的银子应付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