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三星24X刻录机TS-H663D新品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0:54

   近日,三星光存储正式发布了其24倍速内置刻录机——TS-H663D,这款产品不仅达到了全球最快的24X的DVD刻录速度,而且凭借多项三星专利技术为支撑,实现稳定优质的读取与刻录,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十分抢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产品,不论是在节能省电、噪音控制还是发热量上看,都比上一代的产品更为出色。据悉,新品上市的价格230元,近期就会在登陆全国各大IT卖场。

极速刻录:速驰保质

 

    三星TS-H663D刻录机采用SATA接口,支持24×DVD±R写入、16×DVD+R DL和12×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用户在使用此产品24倍速刻录DVD时,刻录一张DVD仅需要4分钟左右,比起22速刻录机效率要提升5%以上。

    刻录速度固然重要,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更高的刻盘成功率和更好的刻录品质才是大家所追求的。如今,三星光存储已将其特有的写入速技术——“Speed Plus”应用到大部分内置刻录机中。即使面对不同质量的盘片,速驰技术都能以保证光盘的刻录品质为前提,适时调整刻录速度,减少光盘在刻录过程中出现的不可修复的错误,有效防止盘片在高速刻录的过程中刻录失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刻录,简言之为“又好又快”。

环保:三低真绿色

    三星光存储是带动整个光存储行业符合RoHS国际环保规范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三星不断致力于更深的技术研究,如今,三星TS-H663D具备了“低能耗,低噪音,低散热”的三低特色。无论从用户的使用角度,还是对于全球环境的保护为目标,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

    高效低能耗是“三低”特点之一,三星TS-H663D在睡眠模式与待机模式的能量消耗,较之普通22倍速的刻录机低5%-10%;而此产品特别采用的航空设计框架以及舱门优化设计,都大幅度地降低了刻录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使得应用环境更加安静。并且,三星TS-H663D全部采用低能部件,有效地控制了平均发热量,即使用户长时间大量地使用该产品,也能让刻录以及电脑保持优秀地运作。

多项专利 技高一筹

    从产品参数来看,三星TS-H663D只是在24倍速的变化,然而,如何实现这数字上的提升,却聚集了三星光存储十年来的技术积累与磨砺。三星TS-H663D拥有的不仅仅是速驰一项独有技术,还蕴含着三星光存储多项专利成就,如:智能调速技术(S.A.T)、激励器倾斜补偿技术 (Tilt A.C.T.)、双路激光智导技术(Double OPC )、缓存欠载保护技术(Buffer Under Run Free Technology),这些众多技术都保障了三星光存储产品,在不同情况下实现刻录及读取的完美结合,最终使得三星光存储成为广大消费者所信赖和喜爱的品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