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消费数码

CeBIT2010:高端存储品牌ATP展台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1:03

  2010年3月2日到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即CeBIT,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每年最主要的全球IT和通信产业盛会,CeBIT是IT界绝大多数企业选择的商务平台,具有巨大的商业影响力。截止目前,本次以“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为主题的CeBIT已吸引了310家中国企业报名参展。

CeBIT2010:ATP

ATP展台

  ATP是全球领先的高端存储卡、内存模组制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数字闪存卡解决方案。有别于其它厂商,ATP全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SIP(System-In-Package)系统封装技术,使其闪存产品拥有卓越的性能,可防水、防潮、防振、防尘、防静电,在极端高低温环境下仍能正常运作。ATP产品最大特点为高速、高可靠性,且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