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i3配独显!东芝L537新本5999元上市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1:08
又一个春节过去了,当你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是否会害怕一些物美价廉的笔记本电脑早已从你眼前消失?虽然春节长假期过去了,但足以让有准备的消费者选购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商品.下面就帮您介绍一款值得参考的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发布最新i5 i3系列不久,东芝作为一线笔记本厂商当然紧跟英特尔的脚步,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酷睿i3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这就是东芝Satellite L537。东芝 L537采用英特尔i3-330M双核处理器,搭配ATI HD5145独立显卡,性能表现优越,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售价5999元。

东芝Satellite L系列以较低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童鞋们的眼球,本次我们中 关 村在线为大家评测就是东芝Satellite L537,其定位全能学生本,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童鞋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优良的细节做工都充分体现了东芝最为出名的一句话:“Feel Quality 品·质”。本次评测的东芝Satellite L537,作为一款大众化的产品,其性能究竟如何?

首先是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的外观样式,它采用了犹如水漾纹的天籁黑机身面板,同时A面和C面都经过了膜内转印技术处理,让本本闪闪动人且有着很不错的抗磨性;采用14英寸LED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整机带上6芯锂电池的重量约为2.3kg。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采用最新的32纳米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带硬盘加密功能)、双层DVD刻录光驱;搭载最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512MB显存;提供5合1读卡器、HDMI等实用接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整机性能比较平衡,外观很漂亮,很值得拿出去show。都说笔记本散热很是个问题,显卡开机就62度!连续12小时持续使用散热不错,东芝的散热设计的确没话说!win7系统,速度很快,而且也很稳定。最新款cpu,处理器Intel酷睿 i3,性价比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