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CeBIT 2010:内存商Team展台低调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1:16

  大家对于Team内存也许有些陌生,它是来自台湾的发烧内存制造厂商,在日本、欧美等地具有很高的认知度。其产品一向以低延时著称,超频性能也很强悍。


CeBIT 2010:Team

Team Group展台

  Team Group中文名为台北十铨,于1994年成立,拥有十余年以上的计算机外设产品生产及销售经验,为一专业内存、优盘及闪存卡之制造厂商,主要生产自有品牌(Team)内存模块(Module)、各款存储卡(Memory Card)、优盘(USB Disk)及固态硬盘(SSD),也有接受国际知名大厂委托设计代工。

CeBIT 2010:Team Group展台低调亮相

十铨科技Xtreem-S1固态硬盘

  十铨科技Xtreem-S1固态硬盘容量可达250GB,今年CeBIT大展还是这款产品首次正式亮相。据透露这款固态硬盘将会采用Sandforce控制器搭配MLC NAND闪存,按照Team十铨科技的说法,这款固态硬盘的存储速度可达270MB/s,写入速度也可以达到260MB/s,堪称固态硬盘中的精品。

  其他方面,十铨科技Xtreem-S1固态硬盘还支持SMART功能,并且支持AES 128位加密系统,足以保证私密数据的安全。这款固态硬盘上市的时候将可以选择60GB、120GB以及250GB三个不同的容量,另外由于100%兼容Windows 7操作系统,这款固态硬盘也可以支持Windows 7 Trim命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