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用蔡司顶级“眼镜”享受随时随地的3D

来源:搜狐IT 作者:刘辉
2010年03月03日11:29

    在德国本土作战的蔡司也来赶3D的大潮,在CeBIT上大规模展示了自己的cinemizer plus头戴显示器。用貌似超酷墨镜的头戴显示器在旅途中看电影也不是什么新鲜概念了,但这种显示器天生分左右眼的特性让它可以轻松搭上3D的快车。它支持多种3D格式的视频,通过电池盒中内置的处理器切分左右眼画面,并拉伸到正常比例,分别输出左右眼的显示屏中。



    彩色的cinemizer plus具备高质量的光学系统,让用户非常舒适地观看清晰的视频画面——人家蔡司可是顶级光学的代名词;640*480的分辨率对于头戴式观赏基本够了。它支持苹果iPod、iPhone和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接口,也通过了Made for iPod和Made with iPone认证。内置的锂电池可以保证一次充电4小时的连续观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