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一线王者风范 技嘉GTX480零售产品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4:50

  作为全球板卡一线品牌技嘉是CeBIT的常客,此次在技嘉CeBIT2010的显卡展台部分,展示了NVIDIA的下一代产品GeForce GTX 400系列。

    在CeBIT2010正式开展中,技嘉展台最吸引人的莫过于GeForce GTX 480展机,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

一线王者风范 技嘉GTX480零售产品亮相

搭配GeForce GTX 480的展机

      我们可以看到这台使用技嘉GeForce GTX 480的展机正在运行NVIDIA开发的PhysX+DirectX 11测试DEMO。

一线王者风范 技嘉GTX480零售产品亮相

技嘉GeForce GTX 480

      作为板卡一线品牌,NVIDIA自然会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产品,所以在本次展会中技嘉不仅展示了GeForce GTX 480平台,还展示了GeForce GTX 480零售产品包装。

一线王者风范 技嘉GTX480零售产品亮相

GeForce GTX 480规格

      通过产品包装我们能够看到GeForce GTX 480的部分规格:

①标配1536MB GDDR5显存;
②拥有384bit显存位宽;
③支持DirectX 11 API;
④至此PCI-Express 2.0接口;
⑤核心集成7.1音频单元;
⑥标配Mini HDMI接口。

一线王者风范 技嘉GTX480零售产品亮相

透明机箱中

      我们可以透过这张近景透明机箱的特写,隐约看到技嘉GeForce GTX 480的身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