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CeBIT:九州风神新品辈出强化品牌形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4:53

  2010年3月2日到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即CeBIT,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每年最主要的全球IT和通信产业盛会,CeBIT是IT界绝大多数实力派企业选择的商务平台,具有巨大的商业影响力。

  而作为国内著名散热器品牌,九州风神(DEEPCOOL)算得上是CeBIT的常客了,每年九州风神都会有新品从这里呱呱坠地,这次自然也不例外,比如说备受广大机动玩家所关注的冰刃至尊版、黑虎鲸金尊版、冰棱系列产品、皓月以及玉风轮等精品散热器。


九州

特装展厅

  和以往不同,这次CeBIT展会上,九州风神租用的是VIP级的特装展厅,不仅位置醒目,而且展厅外形设计独特。从九州风神的展厅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一种自信和实力,这也从某种程度上诠释了2009年九州风神的华丽蜕变——由面向普通大众的消费类一线品牌开始转变为涉足中高端市场的一流品牌。

九州

GAMER STORM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九州风扇在本次展会上的新品。首先是GAMER STORM"玩家风暴" CPU散热器,这款产品采用高端散热器常使用的塔式侧吹设计,并拥有豪华的6根6mm热管,非常适合游戏玩家选用。另外这款散热器还装备了直径为12cm的风扇,支持PWM自动温控技术,风扇可根据CPU温度自动调节转速,非常智能。

九州

九州风神冰刃至尊版

  另外,九州风神冰刃至尊版采用流行的侧吹式设计,高效的热管与12cm大风量风扇是侧吹散热器的优势所在。冰刃至尊版的热管数量同样是4根,粗达8mm的纯铜镀镍热管从散热器底座穿过整个鳍片,U形结构使这些热管到鳍片能产生双倍的导热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九州风神冰刃至尊版散热器是INTEL官方指定推荐产品。

九州

ICE WARRIOR

九州

运行中的ICE WARRIOR

  再来看看ICE WARRIOR。该散热器采用全平台设计,可以支持130W散热;配备6根直径6mm的纯铜高效能热管,散热性能强悍,另外,采用纯铜底座,独特的铣底工艺,确保与CPU表面紧密贴合。采用步进式鳍片工艺,配备一个120mm、PWM智能温控、高风量风压风扇,个性十足不乏时尚气息。

九州

九州风神黑虎鲸金尊版

  说到九州风神黑虎鲸金尊版散热器的时候,相信很多玩家一定会联想起到那个造型夸张、鳍片颜色诱人的大块头吧。九州风神黑虎鲸散热器具备酷炫的造型(风扇支架带发光管)、扎实的做工、出色的散热效能以及实惠的价格,深受专业玩家青睐。

九州

九州风神UF80/92/120/140

  最后登场的是UF80/92/120/140散热风扇,采用了独特环保材料选择与设计,彰显个性与时尚;另外,该散热风扇首次采用减震设计,实现了静音与性能的完美结合。该散热风扇最大亮点可以归结为:易安装,操作简单,环保实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