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公主成灰姑娘 东芝Portege A601售89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3日15: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ULV在如今来说,已经是其余笔记本的公敌了,其低功耗,高性能无不让其余笔记本为之心寒,如果不是成本还难以得到有效控制,那CULV早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但是追溯起CULV的发起者,不少用户会想到苹果,实际上,最大的功劳还应该划在东芝两姐妹(A601/A602)身上,不过之前的公主已经变成了现在的灰姑娘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前的小公主东芝Portege A601已经由之前的破万元降到了现在的8910元。

 

  东芝 A601的设计极为简洁,A面只有“TOSHIBO”的LOGO字样装点,华丽的钢琴烤漆工艺令整机表面流光溢彩,可爱的粉、白两色搭配小巧圆润的机身透露出时尚的风韵,非常符合MM们使用。键盘使用了清爽的银灰色风格,与整机的风格搭配得完美和谐,没有出现突兀的异样感。

  该机配备一块12.1英寸LED屏,机身厚度仅为29.9mm,重量只有1.7KG,与生俱来的便携优势让经常外出的朋友获益不小。

  该机搭载英特尔最新的Core 2 Duo SU9300双核处理器,功耗令人惊讶仅为10W,意味着CPU的发热量得到很好的控制,这也是该机做得如此轻薄最大的技术支持。

  它标配1G内存和160GB硬盘,板载GMA 4500MHD显卡,配合SU9300双核处理器整机性能得到充分发挥,虽不能畅玩大型3D游戏,但是应对日常办公处理已经完全没有问题。由于技术的改进,该机的续航时间得到有效延长,官方宣称最大能够达到11小时。

编辑点评:
  虽然是过去的机型,但是该机的配置并不落后,升级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外观方面拿到现在来说,依旧是领先地位,适合于收入稳定的,追求气质和品位的白领女士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