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昆明]上网本学i系处理器 东芝NB303新本到货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3日15: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是否能焕发再一春,一直是所有笔记本用户或者准用户所关心的问题。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整合方案带给了英特尔新的创意,传统的GMA950显卡也确实大幅度的限制了上网本的性能,新的平台诞生之后,Intel N450处理器整合GMA 3150的方案跃然眼前,东芝 NB303就是该系列的拥护者,目前该机已在昆明维仕达有售,价格为3499元。

  虽然在平台方面涣然一新,但是其模具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习惯了东芝NB200系列的用户应该对该机器非常容易上手。除了NB200的元素丰富之外,东芝NB303在顶盖部分还加如了Protege T133身上出现的野玫红色,锻纱斜纹面板设计也是早负盛名,很好的将东芝NB203的雍容华贵体现出来。

  东芝NB303的内饰部分依旧保持了金属银配色配合悬浮式键盘设计,大尺寸的键盘一直是东芝NB系列值得NB的地方,但是毕竟只有10.1英寸的屏幕,键盘仍受到了不小的限制,这点我们从缩水的Tab键就能看出来了。

  作为上网本来说,东芝 NB303的接口可谓相当豪华,3×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的配置已经是同尺寸上网本中间非常全面的了。

  配置方面,该机搭配的是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集成了Intel GMA3150显示芯片,标配1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不过,虽然更新了平台,但是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的性能比之之前的N280都没有明显的提升,只是在功耗方面更上一层楼。

编辑点评:
  如果是针对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来说,提升幅度实在让人失望,即使是GMA3150显示芯片也完全不能更上主流的显卡。不过在同类型的上网本中间,东芝NB303的表现还是相当让人满意的,当然价格方面若能再让步一些相信会更有吸引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