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汉诺威计算机展 3D成“主旋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6:32

  据外媒昨日报道,2010年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于当地时间3月1日晚开幕。3D技术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的焦点,就连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都与观众一起欣赏3D技术带来的视觉效果。

  当前备受关注的3D技术成为了本次汉诺威展的焦点。2009年底,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用3D技术给人们带来了视觉愉悦的巨大突破,3D技术一时声名大噪。

  本次展会上展示的最新3D技术让许多人兴奋不已,就连默克尔和萨帕特罗都齐齐戴上眼镜和观众一起欣赏3D技术带来的视觉效果。

  展会负责人萨斯介绍说:“有很多的企业带来了3D技术。”比如微星科技将亮相全球第一部3D AIO计算机,虽然这部计算机仍旧需要搭配眼镜来使用,但是可以推出这样的计算机已经让人翘首以待。

  萨斯也指出,展会上即将展出的屏幕将使用微型摄像机来感受观众眼球的运动和对图片的适应,以实现裸视就能看到三维的图片。

  据了解,本届展会有来自68个国家的4157个公司参展。虽然参展的国家和企业数目有所下降,但是展会负责人萨斯表示:“数目的下降是金融危机带来的后果,但是只下降了3%,这个数字仍旧在我们可以估计的范围内,所以情况总体还算稳定。”

  编译/陈嶒 尹晓琳

  记者/杨铮 林晨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