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正式获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3日17:00
    3月2日,中关村在线正式获得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AVSP),成为华语地区首家广电总局准许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IT类垂直网站。这是广电总局2009年整顿视频网站后下发的第一批“视听许可证”。在北京,只有包括中关村在线在内的12家互联网网站首批获批许可证。


中关村在线正式获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中关村在线《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附页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发证日期:2010年02月9日
                 有效期自2010年02月9日至2013年02月9日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是由广电总局按照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的业务类别、接收终端、传输网络等项目分类核发。获得该证书的网站将具有从事互联网视频播放的资格。根据广电总局和工信部相关规定,未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网站和个人不得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如擅自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将责成其立即停止擅自开办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中关村在线获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后,将会继续领先竞争对手,为网友提供更全面、更精彩的视频服务。
 
    中关村在线视频中心成立于2006年,拥有两个业界领先的大型全景演播室,配备了先进的8米全自动遥感摇臂和直播设备,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视频采集压缩制作技术。仅2009年,中关村在线视频中心提供了超过3000小时的原创科技视频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