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概念Yoyo球手机 可边玩边充电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3日17:13

Yoyo球是许多网友都曾玩过的小玩具,也有设计人员希望将人们玩Yoyo球时花费的能量转化为电力,并开发出类似Yoyo球的手机充电器。近日设计师Emmanuel Hanson则展示了一款Yoyo电话的概念设计。

概念Yoyo球手机 可边玩边充电

这款电话从外观看起来就是大家熟悉的玩具,Emmanuel Hanson在机身上设计有抽拉式的SIM插槽和耳机接口,另外这款手机还可以支持常用电源充电。

概念Yoyo球手机 可边玩边充电

展示的图片并没有看到手机的使用情况,估计是类似于女生喜欢用的小镜子式的翻盖设计。如果真有这种手机上市,现在的大街上就可能会重新看到边走边玩Yoyo球的人。

概念Yoyo球手机 可边玩边充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