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数字家庭

Cebit2010:LG推出200流明LED投影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3日18:34

  2010年3月3日,来自德国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最新的报道,韩国著名的电子产品厂商LG,在CeBIT 2010展出了旗下最新的LED光源投影机产品及新推出的商务投影机产品。


LG HS200G 200流明LED光源投影机

  这次登场的LED投影机产品,可谓是进步十足,不但在外观上更具有亲和力,在实用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亮相的LG HS200G拥有200流明的亮度,比现在市面上的产品亮度提高了100多流明,是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微型LED光源投影机最亮的一款产品。


Cebit2010现场LG展出多款投影机

  出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LG新推出了商务投影机产品,LG BX542采用DLP光机,亮度为2500流明,而对比度则是2100:1,从产品技术参数定位来看,是一款主流的商务投影机,这款产品的推出,也加强了LG投影机在出货量较大的商务市场的竞争力,看来2010年LG是希望在商务投影机市场有所斩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