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才是“严冬”的真正开始,每年年初的时候整个市场都会很萧条,经过年底的消费旺季,这个时候整个市场会处于一个低谷的时期。对于商家而言,也只能是用降价来刺激消费了。因此春节期间没来得及入手的网友,现在购买也不一定是坏事。

HD2年前还是贵族机型

    春节时期的手机市场非常火爆,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入手一部自己心仪的手机,各大商家也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不过由于货源、渠道等多方面的因素,春节期间的机型价格并不低。了解手机市场的网友相信都很清楚,春节过后多有的机型价格都会下跌。

N97年后狠跌进入3000元范围

   今天小编推荐的十款机型都是目前各大品牌的主流手机,手机的功能不用怀疑,价格也比春节期间低了不少。如果在春节的时候没来得及购买的网友,现在入手也非常合适,可以省上好几百元呢!闲话不说,马上进入今天的主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