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C网智能悍将:HTC Hreo 200
参考价格:2599元

    Hero 200是一款支持CDMA网络的高端智能机,在外观方面与原版Hero有很大的区别,不仅取消了微翘的下巴,在整体线条上也变的更为圆润。该机同样搭载了Android系统,在界面操作上依旧方便快捷,另外也给众多C网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5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Hero 200在外观方面较原版有很多改变,整机以圆润线条为主,保留了便捷的轨迹球操作,而取消了HTC G系列独特的微微翘起的下巴,机身按键改变为金属材质,使其整体更为华丽。机身配备了3.2英寸TFT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全新Sense操作界面,支持多点触摸,另外112×56.2×14.35mm的机身尺寸配以135克的重量,使其握持感上佳。

    在配置方面,HTC Hero 200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搭载了频率为528MHz的处理器,配置了512MB ROM和288MB RAM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Micro SDHC高速存储卡扩展。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依旧出色。在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2.0+EDR,以及USB2.0接口,而主流的GPS导航当然也全力支持。 

    HTC Hero 2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更为圆润流畅的线条,使其更显柔情,而同样出色的软件配置使其整体表现也尽如人意,让更多的C网用户享受到了全新体验,心动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宏达) Hero(Sprint)
[参考价格] 25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