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肩负拯救使命:摩托罗拉 MileStone
参考价格:3250元

    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了Android2.0操作系统,配备了500MHzOMAP3处理器,整体性能表现令人满意。本周该机售价仅为3250元,与春季期间相比价格下跌了近千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MileStone外观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搭配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触控屏,外观大气前卫专业感十足。同时该机的多点触控技术,在使用时带给用户很好的操作体验。此外该机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性能表现方面,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Android2.0操作系统,内置500MHz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拥有512MBROM和256MBRAM存储空间,系统处理速度非常迅速,反应敏捷不拖沓;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使用者,带给用户更多便利。

    摩托罗拉 MileStone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操作体验,除了Android系统的配备,同时500W像素的加入也是一次不小的改进,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操作体验。本周,这款售价在售价上下跌不少,目前仅3250元的价格性价比还算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摩托罗拉(MOTO) Milestone
[销售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