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续写全键盘商务经典:诺基亚 E72
参考价格:2450元(港行)

    作为经典商务机型诺基亚 E71的升级版本,E72不仅在外观上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同样应用了具有便捷输入方式的QWERTY全键盘,整机外型上充满了商务气息,而在内在配置方面也全面主流,S60第三版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软件资源,方便商务办公。近日诺基亚 E72售价仅为2450元,香港行货可以享受诺基亚客服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非常值得入手。

    诺基亚 E72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整机三围是114×58×10mm,重128克,超薄的机身设计让使用者非常便于携带。该机搭载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该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是其拥有的光学触摸鼠标,这方便了使用者浏览网页或是读取邮件,在菜单选择方面也较为方便。

    诺基亚 E72采用了Symbian 9.3,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拥有600MHz的高速处理器,该机的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另外机身有着250MB的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HC卡扩充,最大支持16GB存储容量。该机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最高下行速率高达10.2Mbps,而上传速率也达到了2Mbps,这样的速度足以让用户满意。摄像头方面,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2592×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支持自动变焦,成像质量较为出色。

    总体而言,诺基亚 E72不仅在外观上很好的延续了上一代的经典商务风格,在软硬件配置上也表现的丰富主流,无论是商务办公应用还是娱乐功能方面,都让用户得到了满足。目前诺基亚 E72售价2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NOKIA) E72
[销售价格] 2450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