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大屏高频智能强机:三星 I8000
参考价格:2799元

    三星 I8000采用直板大屏的外观设计,配备了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的触摸屏幕,内置800MHz的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在性能表现上还是娱乐功能上该机都有出色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为27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 I8000采用直板大屏手写输入方式,搭载118×60×11.9 mm/129g的机身三围/体重,同时配备一块3.7英寸480×800像素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外观非常华丽。该机背部配置看一枚5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搭配有双LED补光灯,具备了防抖、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众多丰富的辅助功能,成像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

    三星 I8000使用了800MHz的处理器,内置8GB闪存,还内置有512MB的手机内存,可用的大约是100MB左右,而程序内存则为256MB,可用的大约为76MB左右,运行内存比较充足。影音娱乐方面,三星 I8000能够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和视频播放文件,能够进行均衡器、播放速度等高级的调节,试听效果还算满意。

    三星 I8000是三星旗下有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该机不仅外观轻薄时尚美观,而且在功能方面也有不错表现,内置的强大配置在给以该机有力支持,目前该机最新报价为2799元,有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SAMSUNG) i8000
[销售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