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侧滑全键盘金属机身:索尼爱立信 X2
参考价格:3680元

    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每一款手机都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时尚与气派并存,还拥有丰富的功能体验,在手机市场上分量十足,索爱X2不仅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机身设计,内在配置方面表现的也让人感到惊喜,搭载的WM6.5操作平台可以满足众多商务人士办公的需要,而81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也让众多索爱迷欣喜不已,如今该机在商家IQ数码报价为36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在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2沿用前作X1的基本造型。采用侧滑造型设计并搭配QWERTY全键盘操作,同样采用Arc Slider的弧形滑盖设计,通过键盘两侧的金属滑轨就可以把屏幕向前推开一个弧度,倾斜的角度更是为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浏览体验。机身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阻式触摸屏,OLED屏幕材质使其显示效果更佳。

    索尼爱立信 X2搭载了最新的WM6.5平台,并且采用MSM720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索尼爱立信 X2更搭配了256M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运行非常快,喜爱打开多个程序应用时也十分流畅。该机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支持16倍数码变焦、防抖功能、GPS标记、人脸对焦等功能,并且支持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整体性能都十分出色,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要。

    简约大气的索尼爱立信 X2,拿在手中尽显用户的地位与气质,而该机在硬件配置上也全面丰富,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WM6.5操作系统,体验众多软件应用的便捷性,还可以享受81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的优质拍照画面,如今该机价位已经降至3680元,想入手的朋友不妨联系下方商家。

索爱(Sony Ericsson) X2
[参考价格] 36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