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破3000 十款主流手机节后大跳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31


时尚苹果已经抢手:iPhone 3G 16GB
参考价格:2850元

    苹果 iPhone 3G一上市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强烈追捧,该机凭借着不俗的性能表现以及超级时尚的外观设计,享有不错的销量地位,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流通,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8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iPhone 3G外观采用直板大屏触控设计,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480×320像素1600万色彩色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115.5×62.1×12.3mm /133g的机身三围体积设计,放在手中没有丝毫累赘感,此外背部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效果也非常不错。

    iPhone 3G搭载Mac OS X智能操作系统,内置8GB机身内存,程序运行速度还算不错;该机支持3G功能,内置告诉我先上网,WI-FI技术以及GPS卫星导航,蓝牙无线传输,功能非常全面,表现非常出色。


    
   iPhone 3G是一款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表现上都有不俗表现,本周该机售价非常合理仅为286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商家。

苹果(Apple) iPhone 3G 16GB
[参考价格] 28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