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4日09:50
  

  2010年3月3日,以“Why Capture? Create!”为主题的三星数码相机NX10新品发布会在洋溢着艺术氛围的北京798艺术区梯级艺术中心华丽登场。本次发布会上,三星完美呈现了24款超豪华阵容的数码影像产品,其中包括倍受期待的新一代数码相机NX10、创意升级的双屏相机在内的17款数码相机,以及融汇众多三星专业影像技术的7款高端数码摄像机。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三星公司尹炳斗常务致辞

  三星始终孜孜不倦地进行技术革新,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整合能力,一直在数码影像领域领跑行业的发展。在深入研究消费需求后,三星意识到:消费者对影像产品的期待早已由用数码相机拍摄(Capture)生活提升至时刻用创意(Create)记录生活的层次,而数码影像产品也逐渐成为了随身携带的必须品。于是,三星着手开发将所有设计元素的最佳特性完美结合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影像的追求。

  正如三星数码影像公司CEO朴商镇先生所说:“三星双屏相机的成功上市向我们表明:我们的创新以及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可以使我们在新兴产品中赢得宝贵的市场份额。”如今,三星再次将创意风潮推向巅峰,带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三星 NX10,更是推动数码影像产品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三星公司具滋蓉课长介绍三星 NX10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