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4日09:50
  

心动影像 极致魅力——NX10 震撼上市

  三星 NX10以新一代数码相机的姿态傲视群雄,它不但拥有时尚和精巧外观,而且提供了接近完美的高画质成像。它具有目前为止同类产品中最大的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因此所拍摄的画质完全可以与专业相机媲美。由于取消了反光板、五菱镜等光学仪器,三星 NX10具有123mm x 87mm x 39.8mm的便携机身与353g的“迷你”重量,携带或拍摄都是轻松“掌”握。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三星数码相机NX10

  此外,三星 NX10还搭配了最新DRIMe II Pro图像处理器和先进的对比度自动对焦技术(contrast AF),确保更快、更加精准的捕捉每一个瞬间。延续了旗下独特的AMOLED显示技术,三星 NX10搭载了3.0” AMOLED显示屏,即使在明亮的日光或接近水平的视角下观看,AMOLED屏幕显示效果依然清晰、靓丽。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三星数码相机NX10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时尚设计师周伟讲述三星NXX10使用心得

  NX10拥有多项手动设置功能,同时兼具智能场景识别等多项智能功能,确保不管是偏爱手动设置的专业摄影者,还是寻求简单操作即可获得高质影像的爱好者都可通过NX10肆意挥洒自己的想象力,用最有创意的方式创造出自己心仪的影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