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4日09:50
  
三星正式启动“世界创意摄影大赛”

  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启动 “世界创意摄影大赛”(WCIC)。本次大赛将在世界范围内展开,期待极具创意天赋的学生应用三星全新的NX10数码相机来捕捉最具有想象力的影像。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三星公司唐震煊课长介绍WCIC大赛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尹炳斗常务向中国赛区同学赠送NX10相机

  三星与全球范围内六个国家的艺术院校合作开展WCIC活动,让这些院校中最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包括有抱负的艺术家、设计者和建筑师。这些艺术院校都是引领先进的教育机构,这将成为本次比赛的焦点。这些艺术院校中包括美国的视觉艺术学校和中国的清华大学,都是各自国家的顶尖艺术教育机构。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中国摄影》杂志社闻丹青主编为活动致辞

三星NX10领航 三星2010年春节新品发布会

参赛同学与三星领导合影

  在活动的初期,每个国家将会挑选20位学生参加竞赛,三星为这些学生提供NX10相机,学生将代表他们“创意时刻”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此次活动的在线画廊。全世界的观众可以对他们心仪的照片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前十位选手将参加决赛,并被邀请至北京798大山子艺术区展示他们的照片,最终决赛选手的名单将会在4月14日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